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爱维动态
爱维动态

京海企业文化评估与提升项目圆满结案

2021-06-15   作者:管理员

企业文化培训

12月17日,爱维龙媒咨询集团企业文化项目组在内蒙古京海煤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企业文化专题培训及企业文化项目建设成果汇报会。这标志着爱维龙媒与京海发电公司第二次合作取得成功。

会上,爱维龙媒特约培训专家、中国管理实战派职业培训师李建华充分运用个人丰富的世界500强企业管理经验,紧密结合京海发电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实际,向与会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文化建设的相关知识和实施策略,受到与会者的高度评价。

爱维龙媒企业文化项目组资深咨询顾问高大伟对本次企业文化评估与提升项目启动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对各项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的形成思路和运用细则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京海发电公司下一步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提出了系统性的指导意见。

企业文化咨询

京海发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部分员工代表、爱维龙媒企业文化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与汇报会。

今年3月中旬以来,爱维龙媒咨询集团与京海发电公司在2011年第一次成功合作的基础上,正式开始第二次深入合作,推进京海发电公司企业文化评估与提升工作;截止6月底,项目主体工作已全部完成;本次企业文化培训及成果汇报,则为该项目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但并不是双方合作的终点——作为国内电力行业管理咨询的领军机构和京海发电公司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爱维龙媒将继续为京海发电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及其他管理提升工作提供咨询建议,并将京海发电公司作为样本,进行持续性跟踪研究,为国内电力企业的企业文化建设提供更丰富的理论依据。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