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爱维动态
爱维动态

爱维龙媒“走进国学经典”企业内训系列课程,让国学走进企业

2021-06-15   作者:管理员

近日,爱维龙媒咨询集团连续为多家知名企业打造“走进国学经典”企业内训项目,培训课程包括《论语》、《阳明心学》、《黄帝内经》、《道德经》、《弟子规》等国学经典系列课程。2017 新春伊始,爱维龙媒国学讲师团队铭记初心,身体力行地奔赴在复兴传统文化的道路上!

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体现着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生命力、非凡的创造力和强大的凝聚力,深深地影响着中华儿女的思维方式、行为方式和价值观念。随着“两办国学传承18条”的印发,复兴传统文化这一全民族共同的事业,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爱维龙媒咨询集团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布道者,中国化管理咨询的引领者,向古圣先贤学习管理智慧,以中国管理哲学科学化,西方科学管理中国化为使命与服务定位,在充分开展中国化管理研究与咨询实践的基础上,积极投身国学教育事业。被誉为北京最美书院的京麓书院,是爱维龙媒集团投资兴建的国学教育基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办国学传承18条”,将中国人数千年以来维系道统的精粹文化继承下来,送国学进企业,让企业管理者走进国学经典。爱维龙媒携手京麓书院权威推出国学经典系列内训课程,名师荟萃,学说纵横,通过对儒、释、道、兵、法、墨等诸子百家先贤智慧经典运用,深刻解析中国文化的精神主旨和微言大义,探知中国传统文化真正的内涵。

国学作为中华智慧的源泉,在各个时代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企业管理者通过学习国学,可以深刻理解国学思想产生的哲学思维奥秘,进而找到与先哲对话的通道,使自身能具备像先哲一样产生思想观念的哲学思维能力。企业管理者通过学习和感悟国学广大而尽精微的万物妙道,领悟自然与事物的规律,能够发现实践经世致用的济事之道,在经营企业的过程中运用国学智慧制定战略战术、构建商业模式、发现用好人才、建立企业文化。企业管理者在学习现代管理理念的同时,通过领悟东方传统智慧的伟大力量,将中华以哲学为基础的管理艺术和西方以数理为基础的管理技术进行有机结合,形成有中国特色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即可实现国学与商道的完美融合。

爱维龙媒国学经典系列课程,以全新视角,探讨智道、人道以及成功的非“常”之道;剖析商业文明中人的睿智脉络,领会天道法则,使聆听者切身感受国学魅力,体会先贤思想;真正做到“学有所悟,思有所用”。通过“道”与“术”有机结合,为中国优秀企业与优秀企业家群体提供启迪心智的管理智慧,使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哲学思想再铸辉煌。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