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爱维动态
爱维动态

李克强总理到京能集团京宁热电公司考察慰问

2021-06-15   作者:管理员

春节前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考察时,专程来到京能集团京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考察供热保障、安全生产等情况,慰问春节值守一线员工。

李克强总理说,这里地处塞北,天气极寒,确保这里以及整个北方地区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是最基本的民生。你们在寒风凛冽中为千家万户送去温暖,牺牲小家团圆,换来万家团圆,谢谢你们。在这里,我要向你们以及所有春节期间值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爱维龙媒为京能集团下属多家电厂,提供了管理咨询、管理培训、形象设计、环境工程、品牌传播等服务。为京宁热电提供了系统的企业文化建设咨询服务,通过咨询项目的有效实施,使公司母子文化传承和行动落实,整个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及其落地细则,将集团文化落实到京宁热电的运营行为、工作行为中。经过多年的理念传播、制度配套、行为改进、主题文化活动建设,目前京宁热电企业文化理念已经在员工当中得到了广泛的认知和认同;来自四面八方、不同文化背景的员工归属感、凝聚力显着增强,为京宁热电未来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员工行为在企业文化的指导下得到了优化,企业工作效率和经营业绩得到了稳步提升。

本次李克强总理到京能集团京宁热电公司考察慰问,让京能集团上下倍受鼓舞、倍感自豪、倍感激励,爱维龙媒人同样倍感骄傲!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