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爱维动态
爱维动态

爱维龙媒企业文化咨询再结硕果|高安屯热电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一等奖

2021-06-15   作者:管理员

近日,爱维龙媒企业文化咨询服务项目——京能集团所属清洁能源高安屯热电“阳光(SHINE)”文化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一等奖 

中企联举办的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案例和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评选表彰活动是经国务院批准的评选表彰项目,所颁发的奖项代表了国内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的最高荣誉,每两年评选一次。

爱维龙媒为包括高安屯热电在内的京能集团下属多家电厂,提供了管理咨询、管理培训、形象设计、环境工程、品牌传播等服务。高安屯热电自创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爱维龙媒为其成功打造了以“阳光、和谐、创新、高尚、卓越”为核心价值观的独具特色的阳光文化,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引领,并落实到了企业经营理念、战略制定、管理体系、人才发展等层面。

 

Shine“阳光”是团队建设之道,是高安屯热电企业文化的核心所在。

Harmony“和谐”是企业经营之道,是高安屯热电秉持以人为本、包容团结的价值取向。

Innovation“创新”是企业发展之道,是高安屯热电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

Noble“高尚”是企业的情怀,是高安屯人履行首都国企责任的担当。

Excellence“卓越”是企业的终极目标,是指高安屯热电勇往直前的不懈追求。

 

高安屯热电始终坚守和传承京能集团文化一脉相承红,牢记“做好首都能源事业的供应安全,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初心和“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积极服务社会、履行国企职责”的使命。秉承京能集团“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推动首都绿色发展、清洁空气行动计划、促进节能减排、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行动,发挥首善精神,建成国内首家数字化电厂,荣获多项国家和省部级奖项。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