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爱维动态
爱维动态

内蒙古京海发电公司管理体系提升系列培训项目启动

2021-06-15   作者:管理员

    2011年7月23日,内蒙古京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体系提升系列培训项目正式启动。在未来的一个月,爱维龙媒讲师团将为京海发电公司开展包括电厂科学化管理、学习型团队塑造、电力安全文化建设、精细化管理、目标管理等一系列管理提升课程。
    内蒙古京海煤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京煤集团,是京蒙两地合作的重点项目,占地面积70公顷,总投资29亿元,是京煤集团重点战略转移而成立的煤矸石综合利用发电企业。
    爱维龙媒——中国电力企业管理咨询第一品牌,用心服务电力行业14年,帮助300多家大型电力企业创建出极具竞争力的中国化企业文化及品牌形象,多年来爱维龙媒由于对电力企业的专注、专业,被业界誉为:“电力文化与品牌服务专家”。在电力企业文化建设、企业形象设计、企业品牌传播领域,企业培训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