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爱维动态
爱维动态

爱维龙媒国学大讲堂——“易不远人 易经助你走天下”即将举办

2021-06-15   作者:管理员

作为中国化传统文化精髓的布道者,金秋10月,爱维龙媒特举办国学大讲堂——“易不远人 易经助你走天下”。届时,著名国学专家,新儒学引领者段俊平先生将通过被誉为“大道之源,群经之首”的《易经》作为传道授业之源,运用易学思维、先哲思想深刻解析中国文化的精神主旨和微言大义,诠释人生福、祸、凶、吉相互转化的辨证思想。从而引导学员探知中国传统文化的真正内涵。
国学大讲堂——“易不远人 易经助你走天下”集“内圣与外王共存”之道于大成,汇“修德于方寸之心,运筹在乾坤”之精髓,让学员真正理解《易经》的哲学含义和运用价值,切身感受国学魅力,体会先贤思想,把握自身命运,成就智慧人生。

更多详细信息>>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