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爱维动态
爱维动态

段俊平董事长为内蒙古电网讲授品牌管理课程

2021-06-15   作者:管理员
      2012年4月,著名国学专家、著名书法家、知名管理学者、爱维龙媒咨询集团董事长段俊平受邀为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中高层管理者讲授品牌管理课程。段俊平董事长通过对内蒙古电网品牌文化历程的深刻把握,将内蒙古电网VI品牌管理体系与企业文化管理实际相结合,旁征博引,运用实践案例教导学员规范企业品牌形象应用的方式方法。课程在生动活泼、轻松愉快的气氛下进行,使学员们从品牌管理课程中受益匪浅,并受到学员们一致好评。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全国唯一独立的省级管理电网企业,负责内蒙古自治区8个盟市及所属52个旗县电网建设、经营、管理工作。爱维龙媒咨询集团通过对内蒙古电网民族地域特点及行业特点的深入研究,为其提供了集团品牌体系及企业文化体系建设咨询服务,所设计的蒙汉“电”字结合的LOGO标识荣获中国CIS设计大奖。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