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爱维动态
爱维动态

思想引领攀龙道、管理精益筑辉腾

2021-06-15   作者:管理员

      爱维龙媒作为中国化管理思想的引领者和布道者,不仅担负着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思想的使命,同时也履行着将企业经营进行管理实践的重任。作为中国国内唯一一家拥有文化旅游产业经营实体的咨询机构,5月16日,著名国学专家、著名书法家、知名管理学者、爱维龙媒咨询集团董事长段俊平段俊平等领导一行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政府会议室向察右中旗旗委领导进行了“辉腾锡勒黄花沟旅游景区规划”工作汇报。中共察右中旗旗委书记王增强,旗委副书记曹凯宏,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王新民、郭晓东等政府领导参加汇报会。
      会议中,爱维龙媒对辉腾锡勒黄花沟旅游景区规划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分析与总结,包括旅游景区整体战略规划、发展模式、品牌体系以及景区精益化管理、旅游产品开发等内容,整体汇报工作受到旗政府领导层一致好评。
      辉腾锡勒黄花沟旅游景区位于察右中旗科镇南10公里处,总面积600平方公里,平均海拔2000多米,是世界三大高山草原之一,植被覆盖率达80%,被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列为省级名胜风景区。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辉腾锡勒黄花沟

图片4.jpg

辉腾锡勒黄花沟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