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爱维动态
爱维动态

段俊平董事长受邀参加京隆发电庆典仪式

2021-06-15   作者:管理员

      5月11日,内蒙古京隆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600MW机组成功并入京津唐电网庆典仪式在京隆发电公司厂区内隆重举行。著名国学专家、著名书法家、知名管理学者、爱维龙媒咨询集团董事长段俊平作为嘉宾受邀出席庆典仪式。仪式后段总与京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陆海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明星一行参观了京隆发电生产现场。
      内蒙古京隆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丰镇市,由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是京津唐地区发展用电的重要电源基地,内蒙古“西电东送”的主力电厂之一。

图片11.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