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爱维动态
爱维动态

上海电气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2021-06-15   作者:管理员

      5月23日,上海电气集团工程公司副总经理程远、质量部副部长王琦胜一行到访爱维龙媒。爱维龙媒项目组就标准化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向客户方进行了详细汇报,项目阶段成果得到客户方高度认可。
      著名国学专家、著名书法家、知名管理学者、爱维龙媒咨询集团董事长段俊平与到访的程总就上海电气企业文化建设及安全文明施工形象标准化建设做了深入沟通和探讨,对上海电气未来建立完善的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体系进行了广泛而全面的交流。
      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综合性装备类制造企业,以从事发电设备制造和电站工程建设为核心产业板块,年销售额超过300亿元,其火力发电设备的生产量、销售量以及订单数量保持世界第一。

图片8.jpg

 

图片9.jpg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