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爱维动态
爱维动态

传统文化引领海外商界新风向、段俊平董事长文章再引热议

2021-06-15   作者:管理员

      近日,著名国学专家、著名书法家、知名管理学者、爱维龙媒咨询集团董事长段俊平所写《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必须走中国化道路》、《老子谈品牌》、《管理如同放羊》、《韩非子论授权的管理智慧》等文章不但受到国内政府部门、媒体公众的广泛关注,更是引发了海外商界及传媒对文章话题内容的热议。
      文章观点将中国传统文化哲学思想与现代企业经营发展相结合,融国学智慧与管理精髓于一体,见地卓远,点江山刻入木三分之功;思想高端,主沉浮于纵横捭阖之间,寓理新颖、内涵深刻,备受国内外企业家及媒体公众高度认可,文章观点已成为引领海外商界经营管理之道的最新风向标。
      上述文章已刊登于《证券日报》、《党建参考报》、《首都建设报》、《生活晨报》、《马来西亚 · 商天下》、《企业文明》、《企业研究》、《企业文化》、《现代企业文化》、《东方企业文化》、《才富》、《决策》、《企业导刊》、《包装财智》等纸媒。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