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新闻观点
新闻观点

珠海优特科技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咨询项目启动

2020-05-26   作者:管理员

5月25日,受疫情影响延后启动的珠海优特科技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咨询项目终于正式启动。

项目启动会上,优特集团董事长金述强先生对爱维龙媒项目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要求集团全体员工齐心协力,配合爱维龙媒项目组高效推进优特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优特集团总裁田绕梅女士在会上强调,本次企业文化建设项目要帮助优特集团明确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发展命题,在传承好企业已有优秀文化因子的同时,从集团未来发展诉求出发,为优特集团注入更具凝聚力和竞争力的文化元素,推动企业文化的高效落地,为集团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有力支撑。

爱维龙媒咨询集团副总经理、本次企业文化项目总监张鲁夫先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文化的基本常识和本次企业文化项目的工作流程,并对优特集团的信任和工作支持表示感谢。

优特集团全体高管人员、各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爱维龙媒企业文化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项目启动会。本次企业文化建设项目将为期6个月。目前项目已正式进入前期调研阶段。

珠海优特科技集团公司总部位于珠海,是一家拥有较强资本实力和高效运营能力的集团化科技型企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建设与发展,现资产总值超过百亿,拥有员工1700余人。旗下子公司包括优特科技、优特物联、优特智厨、优点智慧、优特信息、鑫世达科技、优特房产、优特商管等,形成了多元化、多领域、多层次的经营格局。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