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新闻观点
新闻观点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企业文化项目启动

2021-05-21   作者:管理员

5月13日,由北京爱维龙媒咨询集团与北京首都机场集团航空安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合作的安保公司企业文化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管理咨询

企业文化咨询

项目启动会上,安保公司副总经理王艺紧密结合发展时代背景、首都机场有限公司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对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安保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勇在启动会上强调,企业文化建设是安保公司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公司“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实现,对于打造素质优良、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安保队伍,对于建设世界一流的航空安保企业,都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公司全体干部员工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企业文化建设

爱维龙媒咨询集团副总经理、本次企业文化项目总监张鲁夫对安保公司的信任和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爱维龙媒项目团队表示,将深入进行项目调研,准确提炼企业文化理念,通过爱维龙媒与安保公司的共同努力,推动安保公司企业文化的有效落地。

中国化管理咨询

本次安保公司企业文化建设项目经理黄赫向与会者进行了企业文化基本常识的培训,并介绍了本次企业文化建设项目的基本工作流程。

爱维龙媒企业文化咨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子公司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爱维龙媒企业文化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项目启动会。

本次企业文化建设项目将为期4个月。目前项目已正式进入前期调研阶段。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