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新闻观点
新闻观点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百合”服务品牌咨询项目结项

2022-01-04   作者:管理员

新年伊始,爱维龙媒为北京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提供的服务品牌建设项目圆满结项。本项目是爱维龙媒为首都机场安保公司提供企业文化项目之后的又一次深入合作。

在为期四个月的项目进程中,爱维龙媒经过深入的前期调研,对首都机场安保公司服务品牌的核心内涵、服务管理机制、服务行为、服务形象等工作现状进行了系统分析,帮助该公司进一步明确了“百合”服务的基本定位、建设方针和建设目标,深度挖掘和提炼了“百合”服务品牌的文化内涵和形象宣传语,优化了“百合”服务品牌的标识形象及其配套元素,并对“百合”服务的相关管理工作以及“百合”服务与公司企业文化的工作对接提出了系统性建议。

下一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将全面推动“百合”服务文化及相关品牌理念的落地工作,以全新服务形象和更高的服务品质,展现国门安检人的服务风采。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