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新闻观点
新闻观点

拥抱变化、共创价值——天江药业企业文化项目圆满结项

2022-05-27   作者:管理员

5月27日,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举行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发布会。

会上,天江药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元清讲话,强调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对于天江药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并对天江药业的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

天江药业副总经理邹增强致辞,对天江药业半年多以来与爱维龙媒合作推进的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对爱维龙媒企业文化项目组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感谢。

天江药业战略与运营管理部副经理葛晴柔对未来五年天江药业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整体思路和推进计划进行了详细讲解。

因受疫情影响无法前往发布会现场的爱维龙媒企业文化项目组,也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参加了会议。爱维龙媒企业文化咨询总监黄赫结合天江药业发展实际,对天江药业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和员工行为准则进行了深入解读,并与天江药业员工分享了企业文化的基本常识,对天江药业未来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会上还举行了天江药业企业文化宣讲团聘任仪式。天江药业总部及各产业园干部员工共3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发布会。

至此,由爱维龙媒提供咨询服务的天江药业企业文化管理咨询项目圆满结项。在为期半年的项目工作中,爱维龙媒和天江药业联合项目组,克服了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对天江药业进行了系统而深入的调研,并构建了极具针对性的天江药业企业文化理念体系等项目成果,必将为天江药业未来发展提供有力的方向指引和动力支持。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