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新闻观点
新闻观点

携手一汽红旗实现伟大复兴之中国梦

2014-11-28   作者:管理员

随着2014年APEC领导人会议的盛大召开,一汽红旗轿车再次以闪亮的姿态出现在国际视野之中。红旗L5、红旗H7作为此次会议期间最高级别接待用车,为21个国家的与会领导人、领导人配偶及部长级以上贵宾提供了全程安全、贴心、周到的尊享服务,并获得了高度赞许。这也是继欧亚经济论坛、APEC贸易部长会议、APEC海洋部长会议、中国-东盟博览会、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等重要会议及赛事之后,红旗轿车在国际舞台上的再次登台亮相。

红旗轿车作为本次会议的官方接待用车,不仅是因为其独有的品牌历史和内涵,更是因为红旗优异的产品品质。红旗作为中国自主轿车的代表和高端自主的典范,融合了当代最先进的造车理念和造车技术,填补了国内自主高级轿车产品空白,并在品质和服务上全面对接国际高档轿车品牌。

爱维龙媒为一汽红旗构建的极具中国特色的集团文化体系——“红旗之道”为红旗品牌注入“中国化DNA”,为其长久发展、开拓更加广阔的国际发展空间夯实薪火相传之命脉根源。爱维龙媒愿携手一汽红旗,与胸怀理想的前行者共同实现伟大复兴之中国梦!

一汽红旗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