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新闻观点
新闻观点

2014年机场高铁书店十大经管类畅销书榜出炉,《大道行简》名列三甲

2014-12-24   作者:管理员

      近日,“2014年机场高铁书店十大经管类畅销书榜”新鲜出炉,由爱维龙媒董事长、著名国学专家段俊平所著《大道行简——中国化管理哲学经典36则》成功入围,并名列三甲。

      《大道行简》作为爱维龙媒中国化管理系列图书的巅峰之作,自2014年4月上市以来,反响热烈,受到读者,特别是广大企业管理者的青睐。被全国各大机场、高铁书店,新华书店,网络书店作为重点图书销售,上市当月即登经管类畅销书排行榜首位并持续热销,并入选“2014影响中国企业管理的十人十书”。

      在当下海外引进版经管类图书大行其道的环境中,作为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管理类图书《大道行简》,登上畅销书排行榜绝非偶然,这标志着中国的企业家、管理者越来越意识到本土文化的重要性,和其对于本土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段俊平先生及其领导的爱维龙媒管理咨询集团,始终致力于研究中国传统哲学观念与西方管理相结合的中国化管理模式,以中学为体,西学为用,立足于中国社会特有的经营环境和思想观念,建立了独特的本土化经营理念。《大道行简》书中的三十六则经典,句句语出诸子百家的妙言隽语,句句不离企业经营的实际行动,对于迷失在西方管理学条条框框之中的企业家而言,不啻于他们在企业经营过程中汲汲以求的指路明灯。先贤的智慧光芒照亮了现代管理的未来之路,内圣外王的“德治”之道就如高悬的北斗,使中国企业再也不会迷失方向,这就是中国企业一直在寻找的精神脊梁。

      继《大道行简》之后,段俊平先生又一国学与管理经典著作《中国管理往事》即将出版发行,2015将再掀中国传统哲学理念与现代企业管理实践相结合的讨论热潮,继续引领国学管理畅销风潮。

1.jpg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