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新闻观点
新闻观点

热烈祝贺“爱维龙媒”商标注册成功!

2015-01-29   作者:管理员

      近日,“爱维龙媒”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正式认定为中国注册商标,即日起生效,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保护。

      至此,凝结着几代爱维人心血与汗水的“爱维龙媒”品牌获得国家保护,同时,标志着爱维龙媒咨询集团正式进入规范化、品牌化的发展之路,进一步增强了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与可信赖度,也昭示着爱维龙媒将有更多的机会服务更多客户与合作伙伴,使他们对爱维龙媒更加有信心。这无疑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时刻,全体爱维人将继续竭尽全力,用行动来回馈国家与众多客户对集团的信任与支持,努力提升自己的服务质量、锐意进取。集团将一如既往坚持并深入挖掘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管理精髓,与现代企业科学、先进管理理念相结合,为企业客户量身定做其最佳发展方案,为各企业的长久繁荣发展奉献顶级智慧,向集团创始人,即现任董事长、著名国学专家段俊平倡导的终极理念“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迈进!

luckvlong.jpg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