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新闻观点
新闻观点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服务品牌建设项目启动

2021-07-20   作者:管理员

近日,北京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百合”服务品牌建设项目正式启动。爱维龙媒管理咨询集团将通过本次管理咨询服务项目,为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系统梳理目前服务品牌建设情况,进一步明确“百合”服务品牌定位,深入挖掘“百合”服务内涵,设计服务理念、服务宣传语、服务标识等品牌传播的核心元素,并将为“百合”服务品牌的日常管理与传播提供一系列措施性建议。

据悉,目前爱维龙媒为首都机场安保公司提供的企业文化管理咨询服务已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对爱维龙媒在管理咨询服务过程中所体现出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表示高度认可,此次双方就服务品牌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合作,既是对爱维龙媒企业文化管理咨询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为双方共同打造国内机场安保行业文化与品牌建设标杆提供了新的契机。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