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新闻观点
新闻观点

段俊平董事长为“第三期民建中央新生代企业家培训班”讲授《国学智慧与企业领导力》课程

2023-06-07   作者:管理员

6月6日著名国学专家、著名书法家、知名管理学者、爱维龙媒董事长段俊平先生在中央统战部培训中心,为“第三期民建中央新生代企业家培训班”讲授《国学智慧与企业领导力》课程。百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民建会员中的优秀新生代企业家参加了本次培训。

课程中,段俊平先生运用大量历史故事及实证案例对中国化管理的哲学智慧的内涵进行了系统而又深刻的理论解读,并通过结合西方科学管理理论及“儒、释、道”等中国传统哲学思想对企业领导力发展进行了全面阐述。培训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段俊平先生风趣的讲课风格得到了全场学员的一致好评。

段俊平老师

国学智慧

领导力

段俊平先生长期立足于研究中国传统文化与创新,主张建立东方管理智慧与先进现代管理科学相结合的“中国化管理模式”,所创立的“中国化管理”新儒学应用理论,深受专家及企业家推崇和认可。至今已在国内外300多种学术期刊和杂志发表数百多篇学术论文。很多文章成为议论文范文入选中小学选修课本和中考题。所著《企业幸福力》、《传承的力量》、《大道行简》和《中国管理往事》等多部有关中国化管理专著成为年度畅销的管理类图书。 近日段俊平先生的又一本国学管理经典《从卓越到中庸》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发行。

从卓越到中庸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