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案例
经典案例

国内某大型民营企业的品牌规划与提升咨询项目

    企业概况:
    客户作为省科技型民营企业,是国家级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品定点生产企业。
    关键问题:
    1、 需明确公司的品牌的核心价值是什么,如何进行品牌定位?
    2、 需建立品牌的营销策略及如何竞争?
    3、 如何建立以品牌为统率的管理体系?
    爱维龙媒解决方案:
    经过对客户现存问题的详实分析,爱维龙媒项目组从以下几个方面提出了解决方案:
    1、对企业内部和外部竞争环境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并与客户共同确立了公司的品牌定位、承诺及未来品牌的规划,并在三至五年内成为区域强势品牌。   

    2、优化了现有的产品结构,丰富产品线,明确市场占有率产品、现金流产品及利润产品,使公司有的放矢;   

    3、 实行深度分销,明确重点市场,定核心客户,定品牌产品,定销售策略,定渠道价格体系,最后通过渠道活动实现渠道网络的覆盖。通过实行分销,借助经销商的力量,使产品覆盖更为广泛的终端。并配合品牌识别系统的推广促进区域市场强势品牌目标的达成。

 

爱维观点
心理契约的特点包括不确定性、动态性和差异性,它不仅反映了组织的结构和文化,也影响着员…
2024年1月31日,爱维龙媒咨询集团与某央企集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启动了企业文化与企业品…
2024年1月23日,香港城市大学副校长、城大东莞校区执行校长鲁春,香港城市大学协理副校长…
互联网时代的特点就是各种碎片化的信息充斥着社会各个角落。企业这个组织也不例外。今…
孔子在为《易经》写的系辞中说:“干以易知,坤以简能;易则易知,简则易从”…
在新时代企业管理中,理清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的关系,从而将党建文化和企业文化有机融合,是…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