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案例
经典案例

内蒙古能源“能”文化咨询案例

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国电“资源翼”新型能源企业

“没有如果,只有我能” ——爱维龙媒为国电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有限公司谱写“能文化”华丽篇章。

爱维龙媒根据中国传统文化及内蒙电业的优良传统,借鉴现代管理思想与国内外优秀企业文化,结合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有限公司组建的历史背景和成长历程,总结、提炼出“能文化”。“能文化”是源于“能源、能量、能力”的能本管理理念和“没有如果,只有我能,释放能量,抒发豪情”的企业精神的概括和总结。“能文化”增补了以能力为导向的国内企业文化空白,倍受业内知名人士推崇。

爱维龙媒运用中国红元素为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有限公司设计标志,标识以“能”字和“龙”字构成象形图案,形似能、神似龙、意能成, 形似能,又似电,突出公司核心业务;神似龙,寓意行业龙头地位及吉祥如意、向上腾飞之意;意能成,寓意公司“能”字当头,定能成功。标志造型内方外圆,符合中国传统“智欲圆而行必方”的古训;标志整体构图对称和谐,寓意企业稳健发展,四通八达;图案和谐唯美、天人合一,深受业内外人士喜爱。荣获2007年度CIS设计年度大奖。

大道行简,用中国元素设计的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有限公司的标志,符合易学五行之规律。图案和谐唯美、天人合一,深受业内外人士喜爱。荣获2007年度CIS设计年度大奖。

爱维龙媒根据中国传统文化及内蒙电业的优良传统,借鉴现代管理思想与国内外优秀企业文化,结合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有限公司组建的历史背景和成长历程,总结、提炼出“能文化”。

“能文化”是源于“能源、能量、能力”的能本管理理念和“没有如果,只有我能,释放能量,抒发豪情”的企业精神的概括和总结。能文化增补了以能力为导向的国内企业文化空白,倍受业内知名人士推崇。

内蒙古能源.gif

爱维观点
心理契约的特点包括不确定性、动态性和差异性,它不仅反映了组织的结构和文化,也影响着员…
2024年1月31日,爱维龙媒咨询集团与某央企集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启动了企业文化与企业品…
2024年1月23日,香港城市大学副校长、城大东莞校区执行校长鲁春,香港城市大学协理副校长…
互联网时代的特点就是各种碎片化的信息充斥着社会各个角落。企业这个组织也不例外。今…
孔子在为《易经》写的系辞中说:“干以易知,坤以简能;易则易知,简则易从”…
在新时代企业管理中,理清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的关系,从而将党建文化和企业文化有机融合,是…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