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案例
经典案例

红旗之道——爱维龙媒出品

一汽红旗——中国民族工业的旗帜。

爱维龙媒为其构建极具中国特色的集团文化体系,“红旗之道”为红旗品牌注入“中国化DNA”。

点击下载>>红旗之道诞生记案例文件

红旗之道.jpg

爱维观点
心理契约的特点包括不确定性、动态性和差异性,它不仅反映了组织的结构和文化,也影响着员…
2024年1月31日,爱维龙媒咨询集团与某央企集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启动了企业文化与企业品…
2024年1月23日,香港城市大学副校长、城大东莞校区执行校长鲁春,香港城市大学协理副校长…
互联网时代的特点就是各种碎片化的信息充斥着社会各个角落。企业这个组织也不例外。今…
孔子在为《易经》写的系辞中说:“干以易知,坤以简能;易则易知,简则易从”…
在新时代企业管理中,理清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的关系,从而将党建文化和企业文化有机融合,是…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