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案例
经典案例

台湾安佑集团管控咨询项目

项目背景:

安佑集团于1992年创立于南台湾,是台湾首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幼畜饲料及辅助饲料为一体的集团企业,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参股、控股、独资企业已达20余家,年产值超过20亿元。集团产品销售覆盖全国26个省市及东南亚地区,已成为亚太地区幼畜饲料的核心品牌,并荣获“2010年中国饲料行业最具成长性企业”奖项。

爱维龙媒服务内容:

爱维龙媒项目组将通过战略梳理,为安佑集团明晰企业的发展方向与目标、业务选择与定位,构建系统的集团管控体系,确定集团总部功能定位,针对集团内部价值链以及价值链支撑环节划分责权,优化管理流程,完善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建立了规范、高效的集团组织运营体系。从而为安佑集团今后的发展壮大,实现战略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爱维观点
心理契约的特点包括不确定性、动态性和差异性,它不仅反映了组织的结构和文化,也影响着员…
2024年1月31日,爱维龙媒咨询集团与某央企集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启动了企业文化与企业品…
2024年1月23日,香港城市大学副校长、城大东莞校区执行校长鲁春,香港城市大学协理副校长…
互联网时代的特点就是各种碎片化的信息充斥着社会各个角落。企业这个组织也不例外。今…
孔子在为《易经》写的系辞中说:“干以易知,坤以简能;易则易知,简则易从”…
在新时代企业管理中,理清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的关系,从而将党建文化和企业文化有机融合,是…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